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区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项目招标(二次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区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1
山西区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简介
为做好信息安全工作,提高信息安全防护水平,辅助提升信息化管理,通过对信息系统整体安全、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应用安全和数据安全及备份、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机构、人员安全管理、系统建设管理、系统运维管理等层面的检测,验证信息系统是否存在安全风险,是否符合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相关要求,是否达到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相关水平,并针对系统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漏洞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为满足山西省公安厅对信息系统安全保护要求,确保项目质量,招标人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取信息安全技术支撑单位。

项目名称:山西区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项目项目所在地区:山西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 2 个月。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主要为山西区域企业的信息系统进行定级、备案、测评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

(2) 投标人须具备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DJCP),近两年未受到公安部门通报及责令整改的情况(提供声明)。

(3) 投标人近两年至少有 5 例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案例,并提供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完整的合同、每个合同对应的测评报告封皮和信息系统等级测评基本信息表,证明材料内容完整,不允许遮盖证明材料内容。

(4) 投入本合同实施的管理和技术人员的数量应足够、并应具有丰富经验,其中担任本合同实施的项目经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应满足下列条件:

项目经理:具备 5 年以上信息安全从业经验,熟悉信息安全相关法规、电力

行业信息安全相关制度,近三年担任至少 3 例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专业技术人员: 具备 3 年以上信息安全从业经验,熟悉信息安全相关法规、电力行业信息安全相关制度,具备独立开展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的能力,近三年至少 3 例同类项目案例,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本标段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5 月 6 日 9:00 至 2019 年 5 月 20 日 17:0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