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生产性固定资产零购、应急救援装备设备材料采购(后审)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空气预热器  五彩湾  大唐保定  工作服  克拉玛依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生产性固定资产零购、应急救援装备设备材料采购(后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内蒙古电力(集团) 2019年生产性固定资产零购、应急救援装备设备材料采购(后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NZB2019-SC08(后审)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受内蒙古电力(集团) 物资供应 的委托,对内蒙古电力(集团) 2019年生产性固定资产零购、应急救援装备设备材料采购(后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相关内容:

1、工程

2、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银行贷款

3、工程建设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且母子关系之间不得相互借用任何资质。

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投标人没有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和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地方检察机关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视为原件);投标人所在地地方检察院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需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等方式自行证明并在报名及投标时提供。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日(出具日应在投标截至日前两个月内)前三年。如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则查询期间为投标人成立之日起至告知函出具之日止。未提供有效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的,其投标文件做否决处理。

5、更多资格要求,详见附表。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在线缴费和线上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单位需进入 “”在线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间: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5月14日下午17:30分。5月5日至5月9日下午17:30分为第一次报名及上传资料时间,5月5日至5月10日为第一次报名资料审核阶段,不符合要求的报名文件将标注不合格原因被退回;5月11日至5月14日下午17:30分为第二次报名及上传资料时间,5月11日至5月15日为最终报名资料审核阶段。之前第一次报名被退回的报名资料可以修改、补正后再次上传;同时第二次报名阶段接受新报名申请及报名资料上传,但第二次报名阶段首次报名及上传资料的报名文件将不再接受修改、补正。

① 平台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