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风电平价上网项目110kV送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风电平价上网项目110kV送出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对方正团结风电平价上网项目110kV送出线路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招标。

1.        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方正团结风电平价上网项目110kV送出线路工程

2.        项目概括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方正团结风电平价上网项目位于黑龙江省方正县境内,主要位于会发镇境内,规划容量为50MW,本期一次建成,项目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以1回出线接入东北侧德善220kV 变电站110kV侧,送电距离约为25km。

2.2.       本次招标范围

本工程招标范围包含110k线路工程以及对端站改造工程范围内的设备及材料采购供应、运输、保管、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包括应有施工辅助设施、临时及永久征地补偿等)、技术服务及培训、调试、试运、带电、竣工验收、合规性文件的办理(项目核准除外)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维修、服务等全部工作。

其他未在上述范围中明确指明的辅助工程施工(例如民事及相关协调费等)均包含在招标范围中。本工程弃土场由投标人负责解决。投标人必须进行现场踏勘。

2.3.       建设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境内。

2.4.       计划开工日期及计划完工日期:以招标文件为准。

2.5.       工程质量要求:分部分项工程合格率100%,并符合国家及协合新能源集团风电场投产要求。

3.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       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

3.2.       投标人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取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叁级及以上等级证书,承试资质不满足的投标人应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承担相应试验、调试工作;

3.3.       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具有3个以上相同或类似项目业绩。投标人需明确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及主要项目部人员,并提供其简历;

3.4.       施工能力: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5.       业绩:投标人具有不少于三项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同类工程建安施工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竣工验收证明;

3.6.       质量体系: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

3.7.       诚信履约: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8.       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

3.9.       在近5年内未发生因违法转包等被建设单位通报的行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且不存在拖欠工人工资被迫中止或中断相关合同的行为;

3.10.   近5年未发生重大被诉(仲裁)、被执行案件(标的额在200万以上属于重大案件),并提供未被列入过法院失信人黑名单的证明材料以及近五年来公司所有诉讼(仲裁)、执行案件明细;

3.11.   近5年来无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且目前不在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处罚期内,并经主管单位或上级管理部门盖章确认;

3.12.   未被国家能源局列入违反《电力监管条例》、《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施工单位黑名单、未被住建委列入违反《建筑法》《招投标法》施工单位黑名单,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13.   未被列入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14.   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5.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6.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购买流程:

6.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5日接受报名。

工作时间为:每日上午8:40~11:3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6.2.       潜在投标人请同时将以下联系信息发送至邮箱。

6.2.1 拟参与投标的标段名称、招标编号;

6.3.1 投标人的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手机和电子信箱。

标段名称

公司名称

联系人、手机

邮箱





6.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通过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