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能源新乡延津一期40MW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工程、箱变建筑安装工程及配套检修道路、35kV集电线路工程招标公告_采购与招标网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采购与招标网 » 正文

河南新能源新乡延津一期40MW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工程、箱变建筑安装工程及配套检修道路、35kV集电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1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风电场一期拟安装16台单机容量为2500kW风力发电机组,装机规模为40MW,预计年上网电量为9470.8万kWh,年单机等效满负荷运行小时数为2368小时,平均容量系数为0.261。风电场电量通过新建110kV升压变电站送入国网李源屯变。场址东侧有省道S219,西北侧为省道S101,南侧高速S28和省道S307,对外交通较为便利。

范围:(1)风电场施工检修道路,包括施工场地清理,土方开挖及回填,路基、路面、排水沟、护坡,覆植土恢复,已有道路改造,配合设备和材料运输、安装,必须确保项目大件设备运输无障碍,负责大型设备运输过程中穿越线路及树林等的协调通行工作,负责设备运输过程中的协调和牵引工作,负责其它工程施工过程中的道路维护等;确保风电场内施工检修道路与场外交通运输道路分界点之间运输畅通。

进场道路和风场场内道路含项目进场道路局部路段整修、本标段风电场道路,包括场地清理、路基土方工程、排水工程、路基防护工程、基层和路面施工及修筑路面附属设施及其附属结构物的施工等。本标段工程移交前的道路维护工作(含其它标段在此期间内使用本标段道路的维护工作)。该道路为风电场各风机间的运行维护道路,同时兼顾施工期运输机械对道路的具体要求。

(2)风电机组安装平台,包括安装场地清理、土方开挖及回填,平整、夯实、排水、护坡、覆植土恢复等;

(3)风机基础,包括桩基工程、基坑土石方开挖及回填、垫层及承台工程、电缆管敷设、基础内接地扁钢敷设、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沉降观测及养护等。

(4)机组变压器基础,包括基坑土石方开挖及回填、垫层、基础砌筑及钢筋绑扎、电缆管敷设、混凝土浇筑及养护等;

(5)风电场接地工程及验收,土石方开挖及回填,水平接地体、垂直接地体制作敷设,降阻剂、接地模块,调试、验收(含手续办理)。

说明:以上建筑工程要求整场开挖、回填的土石方平衡,尽可能不建弃渣场、取土场。在路基开挖、回填时同时进行边坡的砌筑修理平整及覆植土恢复。整体要求路基及平台表面平整、密实,曲线圆滑,边线顺直。边坡坡面平顺稳定,涵管、排水及截水系统的施工要因地制宜,确保排水设施可靠有效,路面、沟底无阻水和积水现象。

(6)风机控制柜、接线柜至箱变低压侧电气安装工程,包括电缆、光纤敷设、光纤熔接、电缆头制作安装、附件等卸车、现场验收、保管及二次搬运及安装,配合风电机组调试、验收、安装平台局部修整等;

(7)35kV集电线路、机组变压器安装工程,包括:

① 35kV集电线路工程,包括集电线路直埋电缆沟开挖、直埋电缆敷设、直埋电缆沟铺砂盖砖、回填及夯实,电缆分支箱基础的制作,电缆分支箱的安装、试验,电缆试验;架空集电线路铁塔基础及铁塔组立,导线架设(包括跨越)、接地,线路贯通试验、线路相序试验,分系统、整套启动调试,启动试运行、验收等;

② 通讯光缆工程,包括OPGW复合光缆架设,光缆直埋敷设,光缆熔接、测试,分系统、整套启动调试,启动试运行、验收等;

③ 机组变压器安装工程,包括机组变压器安装,低压电缆敷设及电缆头制作安装,机组变压器调试,配合分系统、整套启动调试,启动试运行、验收等;

(8)风电场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按水土保持实施方案及环境保持实施方案结合各单位工程施工,验收等。

(9)风电场工程设备(除风机、塔筒外)、材料(包括招标人供设备、材料)卸车、现场验收、保管及二次搬运;

(10)负责办理风电场工程临时用林用地、地面附着物的补偿、清除、费用洽谈和协议签订工作,负责检修道路长期租地费用的洽谈和协议签订工作,所发生的协调费用由投标人负责,永久征地费用由建设单位负责;并负责以上所有文件资料原件的保管工作,本标段工程验收前,整理一套完整的原件资料,全部移交给招标人(包括用地协议的签字和土地原使用人的身份证号,有关单位的盖章等,用地协议使用年限为本工程的合理使用年限(不低于20年))。

(11)负责本标段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的协调工作(包括阻工协调、大型设备通行跨越线路协调、征租地及临时占用地协调),如因本标段投标人协调不力原因造成的工程误工等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负责赔偿。

(12)集电线路与升压站分界点

风电场内集电线路负责35kV电缆敷设至升压站35kV配电室开关柜内,并负责电缆终端头的制作与连接,光缆敷设至升压站继电保室相关设备中并负责光缆熔接测试;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设计说明、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协调工作:负责施工过程中与村民、村集体及地方各级政府的施工协调工作、民事赔偿工作、解决阻工(如有)问题。包括但不限于:青苗补偿、地上附着物搬迁补偿、施工造成破坏的补偿,道路使用、大型设备运输过程中穿越线路及树林等的协调通行工作、临时租地、材料机具堆放、施工临时踩踏、倾倒生活垃圾、堆放渣土、集电线路施工临时占用土地等补偿。

水土保持、环境保持:为专项暂列工程。具体实施之前由建设单位另行组织招标,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本标段施工中标人。

缺陷责任期:建安工程竣工验收通过后24个月。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设计说明、图纸(如有)及工程量清单。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风机基础工程、箱变建筑安装工程及配套检修道路、35kV集电线路工程

风机基础工程、箱变建筑安装工程及配套检修道路、35kV集电线路工程。详见技术招标文件

5099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风机基础工程、箱变建筑安装工程及配套检修道路、35kV集电线路工程】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贰亿元。

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不接受不具备独立资质的子公司或分公司代表其母公司所投的投标文件。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单位)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否则招标人会全部拒绝相关投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投标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派出机构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贰级及以上、承试贰级及以上。

7.具有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布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8.投标人的名称必须与其资质证书上的名称一致,且在有效期内。必须提供各证书清晰扫描件。

9.投标人必须具有同类型工程的服务经验。

10.2014年至今,应至少具有5个48MW及以上风电场建筑安装工程业绩及经验。

11.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商务部分提供承包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书、工程交接证书复印件,作为资格后审的证明文件(资格审查时,不提供合同证明材料的业绩不计入合格业绩数量)。

12.投标人拟服务于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应具有安全B证,必须提供该证书清晰扫描件,须提供项目经理在投标单位近两年(2017-2018)社保缴费证明。

13.项目经理应在近三年(2016-2018年)具有独立承担类似工程建设管理的经验与业绩,并具备协调工程现场周边环境的能力。

14.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项目经理章节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中载有该项目经理名字),或提供项目经理签字的竣工验收证明书、或工程交接证书复印件(或其他足以让招标人接受的其他真实证明资料复印件),作为资格后审的证明文件,否则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15.投标人书面盖章承诺:本工程项目经理不能兼任其他工程项目经理,如更换必须经业主书面同意;本工程其他管理人员、施工人员亦应在专业技术、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格式自拟)。

16.通过ISO9001:2000或GB/T1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ISO14001:2004或GB/T2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GB/T28000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且上述认证的年检记录在有效期内。

17.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6-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证明)。

18.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没有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投标人书面承诺并盖章证明:1、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无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3、投标方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4、所承揽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因重大质量问题受到质量监督部门通报或公示。(格式自拟)

19.投标人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20.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21.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22.投标人串通投标或弄虚作假投标的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查认定,否决其投标,暂停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并按照供应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19-06-05 13:30到2019-06-12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19-06-05 13:30到2019-06-12 17:0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