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煤化工MTO含油水综合处理项目EPC总承包施工招标公告_采购与招标网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采购与招标网 » 正文

内蒙古包头煤化工MTO含油水综合处理项目EPC总承包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1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人拟在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厂内内建设“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MTO含油水综合处理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该项目可以提高MTO装置含油污水分离效果,减少去污水装置的含油量,减少对污水装置的冲击。

本项目新增预处理、膜油水分离、储油等及其附属设施。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MTO含油水综合处理项目(包括不限于)运行所必需具备的工艺系统设计、设备选型、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土建建(构)筑物的设计、施工、供货。工艺系统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性能考核试验、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该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配合性能考核并最终交付投产。还包括与原系统的甩头材料的设计、采购与施工。

设计资料详见基础设计。

 计划工期

序号

项 目 名 称

计划完成时间

1

完成中交

2019年9月15日

2

投用

2019年10月15日

 上述工期,根据招标检修期间化工生产装置开停车的特殊性,本工程单机试运、带负荷试车、整套启动、性能考核时间需适时做出相应调整,相应工期调整不构成本合同变更。

 2.3其他:

1)建设地点: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厂内;

2) 资金来源: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自筹;

3)合同装置: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MTO含油水综合处理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以下简称“合同装置”或“装置”)为本次招标项目,属于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技改项目。

要求投标人按照本招标文件中的要求,编制完成装置下述工作及技术服务的总承包合同投标文件:

1)在业主提供的基础信息和数据基础上,完成装置及其配套设施所必需的全部工程设计和技术服务。

2)完成为建成装置所需要的全部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催交、检验、运输、装卸、二次搬运和现场物资管理等工作,并将其运至装置现场交付安装;并负责清运建筑、施工垃圾。

3)完成全部施工工作,负责装置的吹扫、置换,满足开工清洁要求,承担合同装置的调试工作。

4)为装置的试车、开车和性能测试提供指导、技术支持、技术服务和保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化工石化医药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的膜过滤技术应是成熟可靠的,需提供技术来源证明材料(相关专利获得授权),并提供技术与关键设备的供货协议;投标人提供的膜过滤技术应在MTO装置含油水处理项目中有成功运行的业绩(提供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联系方式等),投标人必须在其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业绩的清单,清单中应包括用户名称、装置名称、设施能力、地点和时间等;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

【10】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为设计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6月12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