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荣盛城二期一批二标段水电暖安装工程招标公告_采购与招标网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空气预热器  五彩湾  大唐保定  工作服  电力  克拉玛依  广西  电梯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采购与招标网 » 正文

河北邯郸荣盛城二期一批二标段水电暖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邯郸荣盛城二期一批二标段水、电、暖、安装工程

2.2项目类型:建筑工程专业分包

2.3项目概况:本工程总建筑面积147689.74㎡,包括地下车库、13#、14#、15#、16#、17#楼5栋高层住宅及S4、S8等3栋商业的建筑安装工程。

2.4项目地点: 河北省邯郸市

2.5招标范围:

二标段:16#楼建筑面积24421.76㎡;17#楼建筑面积22972.34㎡;地下车库-普通建筑面积27258.33㎡。上述范围内的给排水、强弱电、 暖通等施工图纸及工程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具体范围:

给排水:排水预留至出楼1.5米。给水含表后支管及附件,保温,压力排水、套管预埋,甲供材的安装施工等。

电气:含电线管预埋、桥架、配电箱安装、弱电箱甲供材安装施工。

采暖:立管、保温、地暖、分集水器、钢丝网片,甲供材安装施工。

通风:单体楼通风套管等预埋。

强电:居民用电部分,高低压配电室至电表箱的电线电缆敷设及电表(不包含箱体)由电力分包单位进行施工。其他部分,高低压配电室内所有设备、电缆压接及10KV侧所有电缆、桥架等均由电力分包单位施工。除上述部分外均由分包负责完成。

暖通:热力公司将负责施工市政热力管井至换热站(含换热站)部分。分包负责做到出热力小室1.5m。热计量表、锁闭阀甲分包。

配电箱(含低压元器件)暂估价计入总价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的施工企业;

3.2 企业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的资质,注册资本200万元(含)以上,必须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近5年(2014年1月1日)内应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需附相关证明资料;

3.4 企业信誉良好,在近3年内未被列入项目承包商预警名单或负面清单;

3.5 提供近2年(2016、2017)的财务报表;

3.6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或非法分包;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19-04-15 09:00——2019-04-22 17:30(北京时间)。

4.2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