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热电有限公司3号输煤皮带值班及生产区域卫生清扫招标_采购与招标网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工作服  五彩湾  克拉玛依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采购与招标网 » 正文

聊城热电有限公司3号输煤皮带值班及生产区域卫生清扫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0
  1.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工程概况:2019年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燃料部3号输煤皮带值班及生产区域卫生清扫承包技术规范书中所列工作内容及相关工作。

招标范围: 3号输煤所有皮带值班相关工作及输煤系统设备、环境卫生清扫合同生效日期为合同双方签字盖章日起生效,合同签订之日起,工期12个月。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

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的不良记录;

(6)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7)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2.1.4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1.5  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投标人营业执照范围内包括劳务用工相关内容。

2.2.2投标人应提供2016年1月1日始至今的劳务用工业绩2项(须提供能证明业绩的合同复印件)。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2269:00起至20193317:00上传投标报名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2019  年 3 月 6日 9  时  00分(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