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发电  变压器  输送机  广西  施工    电厂 

2023年东滩煤矿混矸集中销售处置公开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兖煤蓝天清洁能源 2023年东滩煤矿混矸集中销售处置公开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 SNZB-LTQJ-D20220-

兖煤蓝天清洁能源 2023年东滩煤矿混矸集中销售处置公开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 SNZB-LTQJ-D20220-0758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地点为: 山东省邹城市中心店镇兖矿能源集团股份 东滩煤矿。

招标范围:2023年东滩煤矿洗矸和大矸混合销售。东滩煤矿矸石年产量约120万吨,最高日产量约4200吨,其中洗矸与大矸产量比例约为1.5:1。矸石数量质量以东滩煤矿实际供应矸石为准。东滩煤矿混合矸石数量为预估数量,须优先满足东滩煤矿、蓝天公司自用,地方政府调运等情况。东滩煤矿、招标人不对矸石质量及数量作任何承诺。

期:提货时间为合同生效后12个月,按招标人要求,分批次提货,具体提货时间及数量根据招标人生产情况确定。

提货地点及方式: 东滩煤矿外仓仓底交货,客户自提,款到发货。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 )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并经验证通过,方可办理购标手续。投标人办理完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可参与投标活动,办理VA证书所需资料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方营业执照注册时间满3年,须为济宁市能源局白名单企业;距发售标书之日90天前,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在矿井周边自有或租有存货场地,存货场地须为济宁市经营性储煤场白名单内企业或能提供证明已在济宁市县市区能源局报备,提供证据证明有2000㎡以上的存储能力。

2)投标方有符合环保要求的及以上重型运输车辆不少于10辆;运输车辆排放标准要符合地方能源管理部门和生态环境部门要求。

3)具备3天产量的仓储能力,具备全天24小时发运能力;具备15万吨以上/月、4500吨以上/日的运输及处置能力

4)投标人自行协调地方交通安全环保及村镇群众关系等,保证混合矸石正常外运,确保不影响矿井安全生产,因此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具有完善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和银行开户许可证。

6)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5因违规等原因,被兖矿能源集团股份 及其所属单位列入投标人“黑名单”的,本项目不接受其投标。

4.6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本项目不接受其投标。

五、业绩要求

提供近三年矸石运输销售经营业绩证明及终端用户证明(合同、发票、银行流水回款证明),投标文件如不提供业绩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引起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招标范围、使用单位及

六、网上报名与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